水番云WildWilde

【0517】随感三则

  1. 每人都有两个角色:创作者与评论者。创作时,千万不要自我评论。要尽情发挥物我两忘。事后就要转换为评论者。评论时,千万不要自我辩解,着眼于下一次的改进,重视技巧评价。这一原则应当贯穿于我们生活中的最重要两个方面:写作 与 爱爱。

  2. 现在跑步越来越轻松和有自信了。今天8公里拉练时发现了一个新的美丽上坡。我把它新命名为“僵尸上坡”。溪说,肯定是你轻松,像植物大战僵尸中的僵尸散步吧。我说,No,跑完就像僵尸躺在地上。

    其实,只有想象着前面是FW,像僵尸追着喝血的意志扑向她,才上得去。跑完流汗浑身散架的感觉,跟床上秒睡的僵尸也很像。

  3. 哀叹一下,以前减肥总不成功。因为不多吃点,哪有能量天天去吵架呢。后来庆幸遇到了你,再也不用担心吵架了。反正也吵不过。可以尽情享受美食,终于不用找理由了。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