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番云WildWilde

离婚总是让人莫名悲伤

[0519]

1. 小美离婚了,闺蜜给她介绍了一个二婚的男人当男朋友。

小美:我对离婚男人没好感,打死也不找离过婚的男的。

闺蜜:这个男人不是离婚,是丧偶。

小美:丧偶可以考虑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对了,她老婆怎么去世的?

闺蜜:两口子打架,出手过重,误伤死的。


2. “净身出户”这个词有两层意思,分别是财产上和身体上。


3.    一个离婚案件中,女方出轨,有了第三者。丈夫强调,财产可以少要但孩子抚养权要到手。律师提醒他说,DNA鉴定这个孩子是非亲生啊!男士斩钉截铁说,和女儿感情很深。


4. 两人闹离婚,老公不愿意。老公生气说:孩子要归我养!女人说:孩子归我养,你以为孩子是你的呀?


5. 夫妻两人闹离婚。

    妻子:离婚!

    丈夫:离就离!

    妻子一把把结婚证、身份证摔在桌上对丈夫说:现在就复印两份去!

    丈夫憋红了脸,半天不吭声……

    妻子:去啊!

    丈夫:给我十块钱


6.  从前有一只丑小鸭,虽然人们都不喜欢它,但它从来没有放弃梦想。最终,它通过不懈的努力,变成了一只高贵美丽的白天鹅。兴奋的丑小鸭第一时间回到家里,和爸爸妈妈分享它的快乐。结果,第二天,它的爸爸就和她妈妈离婚了。


7. 昨晚我和哥们出去喝酒,我说我想和我妻子离婚。他问我为什么,我对他说:“我妻子有四个多月没和我说过一句话了。”他沉默了,喝了一小口啤酒:“你要三思而后行,这样的女人可是很难找到的。”


8. 哥们给我发短信说:我要离婚了!

   我赶紧回复:你老婆这么精,你还要离婚?你是不是脑子进水了!?

   没想到我把“精”写成了“紧”。

   哥们给我打电话了,我要不要接呢?


9.  丈夫:老婆,假如有一天,我出轨被你发现了,会跟我离婚吗?

  老婆淡淡地回答:不会,我宁愿守寡。


10.  妻子:我一直想问你一个问题。

       丈夫:你问吧!

       妻子:如果你有钱了,会不会出轨或者跟我离婚?

       丈夫一拍胸脯:你放心吧!

       妻子投身入怀,高兴地说:我就知道你不可能出轨,也不可能离婚的,对吧?
  丈夫:我不可能有钱!

评论(1)

热度(1)